2018/06/25 10:03

藍武士韌性足 2:2逼和塞內加爾

藍武士韌性足 2:2逼和塞內加爾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藍武士」日本對上「特蘭加雄獅」塞內加爾。繼日前擊敗哥倫比亞後,日本隊再度發揮韌性,在兩度處於落後的狀態下,成功扳回劣勢。最後終場日本以2比2,逼和塞內加爾。

日本在世足賽第二戰對上塞內加爾,一開戰塞內加爾頻頻搶攻、壓著日本打,開賽第11分鐘,塞內加爾球員沙巴利抽射被日本門將川島永嗣擋下,沒想到馬內用膝蓋把球頂進,以1比0搶得先機。日本門將川島沒有把球抱住,大意失荊州,可是雖然失誤卻沒有打擊到日本的士氣,比賽第34分鐘,乾貴士在禁區接獲長友佑都的傳球,找到機會瞄準起腳射門進網,上半場兩隊扳平。

下半場越踢越激烈,日本隊全力拚搏,沒想到錯失破門機會,讓日本相當懊惱,面對日本強勁攻勢的塞內加爾也沒在怕,除了嚴加防守,更在比賽71分鐘時突破僵局,19歲小將瓦格攻入,個人在世足賽的首顆進球,助球隊2比1超前,但塞內加爾沒有得意太久,第78分鐘時,以替補身分上陣的老將本田圭佑接到乾貴士的傳球,在門前起腳破網,最後日本就以2比2逼和塞內加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