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0:32

世足各組戰績報你知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世足即將進入16強,華視為您整理各組戰績。

A組目前由地主國俄羅斯位居第一,烏拉圭居二,兩國將進行較勁,而埃及與沙烏地阿拉伯則與16強賽無緣。今(25)日晚上10點俄羅斯與烏拉圭將進行第三輪賽事。

B組由西班牙位居第一,葡萄牙第二,明(26)日凌晨2點伊朗將對上葡萄牙。

C組法國高居第一,丹麥位於第二,明(26)日晚上10點將由澳洲對戰秘魯。

D組克羅埃西亞排名第一,奈及利亞位於第二,有梅西在隊的阿根廷則在第四,27日凌晨2點將由阿根廷對奈及利亞,將是阿根廷追機分的最後機會。

E組巴西位居第一,瑞士排第二,28日凌晨2點由瑞士對上哥斯大黎加。

F組墨西哥排名第一,德國第二,墨西哥將於27日晚上10點對上暫居第三的瑞典。

G組為英格蘭第一,比利時緊追在後,周五(29日)凌晨2點排名第一第二的兩隊將一較高下。

H組由黑馬日本位於第一,擁有J羅的哥倫比亞位於第三,28日晚上10點將由塞內加爾對上哥倫比亞,也是哥倫比亞最後追擊機分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