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14:07

自由球絕殺 德國戰車逆轉勝瑞典

自由球絕殺 德國戰車逆轉勝瑞典 |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身穿白色球衣的德國,比賽一開始三分鐘,就對瑞典球門展開轟炸,表現搶攻的企圖心,德國進攻失敗,瑞典展開反攻,在第十三分鐘,很快帶球衝向德國門前,還好德國門將也是隊長諾依爾化解危機。

不過瑞典接著在第38分鐘,掌握德國分球失誤,搶斷後快速轉傳,托伊沃寧在兩名德國球員的夾擊下,用腳尖挑射,球飛過德國門將諾伊爾頭頂入網,瑞典先馳得點。

德國在上半場掌握七成以上控球時間,繼續強攻瑞典大門,這一球德國沒能掌握補射的大好機會,讓瑞典躲過被破門的危機,德國以一球落後進入下半場。落後的德國下半場開踢立刻換人,立刻收到成效,第48分鐘霍伊斯接到隊友傳中,起腳破門踢進德國第一球。霍伊斯首次在世界盃先發,也踢進德國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一球。

第82分鐘德國後衛博阿騰,11分鐘內領到兩張黃牌下場,德國少打一人持續進攻,德國獲得五分鐘補時,在第95分鐘,德國獲得禁區左側自由球機會,場邊球迷摒息以待。克魯斯操刀先做了一次短傳,然後在原點起腳攻破瑞典大門,精彩絕殺以2:1幫助德國逆轉勝。德國進帳3分積分,和瑞典並列小組第2,只要下一場贏南韓,還是有機會晉級16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