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19:31

赴俄訪問 文在寅衝球場看世足賽

赴俄訪問 文在寅衝球場看世足賽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韓國

南韓總統文在寅對俄羅斯的國是訪問已經結束,而他在昨(23)日特別到球場,觀賞南韓對墨西哥的世足分組賽。儘管有總統加持,南韓對還是以一比二輸給了墨西哥,賽後文在寅到休息室和球員見面,南韓球星孫興愍當場淚崩,文在寅還安慰了他好一會兒。

南韓球星孫興愍起腳神射,漂亮贏得一分,可惜這也是南韓隊整場比賽唯一的一分,並不足以擊敗對手墨西哥,在場邊觀戰的南韓總統文在寅賽後到休息室慰問球員,氣氛相當凝重。文在寅夫婦親切的向工作人員和球員一一問候,然而當文在寅握到孫興愍的手,這個為國家進球的球員,卻落下淚來。

然而總統越安慰,孫興愍越傷心,之前不輕彈的男兒淚這下子通通流了下來,這無聲的淚水讓四周圍的隊友和工作人員通通長吁短嘆了起來。眼看這個猛男快要哭倒在地上,文在寅夫人趕緊為他鼓掌打氣,文在寅最後勉勵大家,要繼續為祖國奮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