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10:06

法國.丹麥0:0踢和 雙雙晉級16強

法國.丹麥0:0踢和 雙雙晉級16強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俄羅斯

世足賽C組法國對上丹麥。由於法國已確定取得16強資格,丹麥也只要踢和就可以晉級,因此這場比賽,雙方可以說是踢得一團和氣,終場法國和丹麥以0比0平手,雙雙晉級16強。這也是本屆世足賽第一次0比0和局的賽事。

世足盃C組第三輪賽事,由白色球衣的「高盧雄雞」法國對上紅色球衣的「童話王國」丹麥,2連勝、積分6分的法國已經提前取得16強門票,因此這仗對他們來說壓力不大,至於1勝1和、積分4分的丹麥,跟法國之戰只要踢和就可以晉級,似乎一開始就註定這場比賽不會有什麼火藥味。

上半場第7分鐘時,丹麥埃里克森開角球,位置角度都很漂亮,但隊友頂偏沒有進球,沒能取得先機,法國吉魯接著進攻,禁區提腳射門,但角度太高,又被丹麥門將撥了一下,飛出門框外沒能破網。

第33分鐘,法國又有進攻機會,登貝萊禁區外遠射,但球偏左沒中,6分鐘後法國再發動攻勢,葛里茲曼禁區外遠射,結果被門將擋下,上半場法國丹麥0比0平手,下半場第53分鐘,丹麥獲得自由球機會,主將埃里克森大腳一踢,法國門將擋了下來,接著人直撲上去,死抱住球不放,接著法國頻頻發動攻勢,但都欠缺臨門一腳,雙方終場0比0踢和,聯手晉級16強成為本屆世足賽,首場0分和局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