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9:12

巴西2:0擊敗塞爾維亞 E組龍頭晉級

巴西2:0擊敗塞爾維亞 E組龍頭晉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穿著傳統黃衣藍褲,巴西對上塞爾維亞,為了搶下晉級門票,森巴軍團發動猛攻,第25分鐘,內馬爾(NEYMAR)起腳射門被塞爾維亞門將給擋掉,但巴西隊再接再厲攻勢不斷。

在第36分鐘終於出現效果,中場柯迪諾,一次漂亮的過頂長傳,保利尼奧從中竄出,用右腳尖巧妙地把球挑高,球俐落越過門將的頭頂,替巴西踢進第一球,慢動作再看一次,隊友精采助攻,讓前鋒箭頭保利尼奧有完美的機會。

上半場結束之前,巴西隊還想乘勝追擊,但可惜內馬爾這一球起腳,角度差了一點點,沒能再錦上添花,上半場打完,巴西暫時以1:0領先塞爾維亞,落後的塞爾維亞,似乎被逼急了加強進攻力道,在第55分鐘始短短的10分鐘之內,就發動超過4-5波的攻勢,來到巴西門前,不過都被巴西門將,一一擋了下來。

到了下半場68分鐘,巴西攻勢再起內馬爾開出角球,結果開進來位置跟角度都恰到好處,席瓦在門前無人防守情況下,頭槌破網再進一球,巴西隊2比0領先到終場結束,在E組以2勝1和的,第一名的成績,晉級比賽,在16強將對上墨西哥隊上演中南洲大戰戲碼,這是巴西隊連續13屆,闖進世界盃16強舞台,再度寫下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