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9:38

德國爆冷輸南韓 瑞典擊垮墨西哥

綜合報導

為您更新世足最新戰況。

A組25日進行完第3輪比賽,烏拉圭與俄羅斯3比0,一起晉級16強,沙烏地阿拉伯與埃及則沒有晉級。

B組在26日也比完最後第3輪,西班牙與摩洛哥2比2比和,但由西班牙與葡萄牙晉級16強,伊朗與摩洛哥並沒有晉級。

C組也比完第3輪分組賽,26日法國與丹麥0比0,為這次世足首次0比0比數,他們兩隊一同晉級16強,澳洲則在26日輸給秘魯,因此錯失進入16強的機會。

D組27日凌晨由阿根廷2比1勝奈及利亞取得16強門票,克羅埃西亞則以績分9分高分也於27日凌晨以2比1贏冰島取得晉級。

E組28日巴西對上塞爾維亞,以2比0向塞國說掰掰;瑞士則決戰哥斯大黎加,雙雙勢均力敵,終場以2比2踢和,但小組積分巴西坐穩分組龍頭確定晉級,瑞士則居次,成為晉級的兩支隊伍。

F組有驚人變化,27日由墨西哥PK瑞典,墨西哥名次本來高居第一,卻意外敗給瑞典,以0比3大輸,瑞典擠下墨西哥坐上龍頭,但兩隊積分都是6雙雙晉級。本來位居第二的德國,上屆衛冕軍魔咒,爆冷以0比2輸給南韓,排名落到第四。此輪比賽讓小組積分大洗牌,打著上一屆衛冕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淪落第四,成為首屆德國在小組賽遭淘汰。

G組明(29)日凌晨「紅魔鬼」比利時vs英格蘭,位居一二的兩隊實力堅強,雙方為奮力一博,積極在小組賽內拼出頭,此戰應該會是精彩好球,另一組則由突尼西亞vs巴拿馬,雖兩隊都確定淘汰,但踢得絕對是榮譽。

H組今(28)日塞內加爾將對上哥倫比亞,位居第二的塞內加爾.哥倫比亞積分接近,兩隊為拼出線,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位居第一的日本,雖穩穩坐上龍頭,但對上波蘭也必須全力以赴,拼更多淨勝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