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9:12

2:2踢平哥斯大黎加 瑞士順利晉級

2:2踢平哥斯大黎加  瑞士順利晉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瑞士身穿紅色球衣,第31分鐘,這個球傳中,安博洛頭鎚把球送回球門正前方,澤麥利破門入網,再看一次慢動作重播,精彩的團隊合作,瑞士上半場率先進球,吃了一記定心丸。哥斯大黎加也積極搶攻,這個自由球直接傳禁區,華生起腳射門,可惜球踢飛了。

哥斯大黎加還有機會,第56分鐘,康貝爾角球開出,華生頭鎚輕鬆破網,哥斯大黎加追平比數。瑞士也來急起直追,德米奇頭槌,可惜球打門柱上。不過到了第88分鐘,來看瑞士札卡里亞這個妙傳助攻,德米奇接球立刻起腳進門。

瑞士突破平手僵局再度超前,取得2:1領先。不過瑞士很快自毀長城,第93分鐘,這個禁區的要命犯規,奉送哥斯大黎加12碼罰球。球踢中門柱,彈進球門!再來看一次慢動作,球雖然踢中門柱,但球掉下來剛好打中門將後腦勺,再彈進球門,就像打彈珠球一樣非常幸運。雙方沒能進球最後以2:2言和。

瑞士以5分積分、E組第二晉級,16強將對上F組第一的瑞典。哥斯大黎加則只有1分積分,慘遭淘汰,跟世界盃說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