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09:54

"瘋世足"必備! 足球鞋比炫比舒適

張良瑜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世足賽開踢,足球鞋業績也持續看漲,不只球場上踢得激烈,球鞋戰場也如火如荼展開!就有球鞋達人拍攝實測影片,評估設計感、舒適度、柔軟度跟輕量化,不只要穿得舒服,還要穿得好看。

自從90年代穿上白鞋後,一改世界盃黑球鞋的百年傳統,正式揭開球鞋革命序幕,如今場上球鞋五顏六色,款式推陳出新,C羅和MESSI成為球鞋大廠看板球星,就像籃球鞋經典品牌JORDAN,但市面上款式百百種,到底怎麼挑選,球鞋達人親自測試給你看,特殊材質引領風潮,不只貼合感包裹性更強,輕量化設計也成為職業選手新寵,舒適安全兩全其美。

C羅球迷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標榜輕盈緩震主打輕量化,還重金找來球星C羅代言,用透氣網格代替傳統鞋面,加入科技感嗆聲球鞋大廠,但接下來這個老字號品牌,用經典傳統獨當一面。

身為歐冠盃合作廠商,20幾年來一代出過一代,開創足球鞋行銷傳奇,上戰場少不了一雙好戰靴,抓住民眾喜好,球鞋業者各出奇招,只能說隨著世足賽來臨,足球運動越來越夯,購買挑選一定要貨比三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