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08:51

地主魔咒! 俄羅斯PK戰擊敗西班牙

地主魔咒! 俄羅斯PK戰擊敗西班牙 | 華視新聞

張良瑜 張容輔 戴榮賢 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16強,7/1晚間由西班牙對上俄羅斯,地主魔咒再度發威,雙方到PK殊死戰,地主俄羅斯才終於勝出,晉級8強。12碼PK戰,俄羅斯門將阿金費耶夫撲下了科克(KOKE)跟亞斯巴斯(ASPAS)的12碼,滿場家鄉父老樂歪啦!

在爆滿地主球迷的歡呼聲中,世界排名第10的西班牙出戰排名70的地主俄羅斯,實力差距相當明顯,但結果卻出乎意料,只能說地主魔咒真的太強大了!

開賽沒多久,看到這球一開進來,球彈到白色球衣的伊格納舍維奇後腳,大搞烏龍鑽進自家球門,這球烏龍球,兩人在禁區內交疊在一塊,想守死,但卻意外讓西班牙先馳得點。

第35分鐘,俄羅斯看到禁區內球員跑出空擋,這球分出來給到埋伏已久的佐布寧(ZOBNIN),起腳後卻射偏了,俄羅斯錯失良機,不過還好幸運女神眷顧地主隊。

第39分鐘,禁區內爭搶球皮克(PIQUE)左手高高舉起,球不偏不倚打中他的手,被判12碼極刑,俄羅斯久巴(DZYUBA)信心滿滿,瞄準球門右邊成功破網,雙方1:1平手。

進入下半場,下半場西班牙在禁區內製造不少機會,但卻好像都差那麼臨門一腳,第65分鐘,戈洛溫(GOLOVIN)從右路直搗黃龍,但卻遭到對手封阻,想得分怎麼那麼難,第79分鐘,西班牙換上亞斯巴斯,想用速度撕裂俄羅斯防線,好不容易從亂陣中找到機會禁區外起腳長射沒有,門前想再補還是踢偏。

正規賽90分鐘哨音響起,進入本屆第一場延長賽,延長加時,鬥牛軍團火力全開,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比賽尾聲甚至下起傾盆大雨,連帶場地也相當溼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雙方到PK賽才塵埃落定,世界足球大賽逢地主必敗的魔咒,再度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