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2:49

今晚巴西戰墨西哥 內馬爾IG好吸睛

今晚巴西戰墨西哥 內馬爾IG好吸睛 | 華視新聞
翻攝內馬爾Instagram

張原紘 報導  / 俄羅斯

世足看華視!世足賽16強賽,將在今(2)日晚間10點由巴西對上墨西哥,巴西在世足賽上的成績一直以來都很亮眼,從1930年起至今,共拿下了5次世界冠軍。因此這一回許多球迷看好巴西,而巴西隊不只球技吸睛,連球員也很搶眼,今晚球迷就可以讓眼睛大啖冰淇淋!

看巴西隊踢球,真的讓人很難專心看球,就是因為他們每一位球員都是超級鮮肉,邊看球還要邊拿衛生紙,猛擦口水。

身高175公分,體重68公斤,司職前鋒的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現年26歲,曾帶領巴西拿下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的他,被視為巴西的英雄。身上沒有一絲多餘贅肉,只有精實肌肉,對著鏡頭瞇眼微笑,表情超壞,幾乎快要三點全露,讓內馬爾的太太們全暴動,直呼「好想當那塊毛巾」,不難看出內馬爾渾身散發的男性費洛蒙,根本是擋也擋不住。

內馬爾不僅是靠亮眼的外型,歷年來累計出場次數高達88次,更拿下56次的進球數,球技早有口碑,傳球、射術、盤帶和技術能力都很出色,速度快及具爆發力,也難怪內馬爾能夠一直歷久不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