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0:28

哥倫比亞戰英格蘭 搶8強最後門票

哥倫比亞戰英格蘭 搶8強最後門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界盃16強、英格蘭以5:4戰勝哥倫比亞晉級八強,來聽聽專家們精彩的賽後分析。

球評李弘斌表示,最後一張的八強門票由經驗上較老練的哥倫比亞對上較嫩些的英格蘭,在上半場可以說雙方在肢體的碰撞當中滿多的。哥倫比亞在下半場也因為自身在禁區內的犯規動作而奉送了12碼球,原本這樣的局勢對哥倫比亞較為不利,因為在球星J羅在這場比賽因傷而無法上場。

只是說到了比賽的最後段的時候,感覺到英格蘭比較年輕的陣容,球員們在這時候的抗壓性有受到檢驗,到最後哥倫比亞整場比賽中他們的瓶頸跟他們的經驗到最後都沒有放棄,在傷停補時階段時才能由MINA本屆三次出賽攻入三球的後衛,來頂進最後分平的進球。在最後,哥倫比亞在打法上的打法不錯,只是在延長賽中雙方都沒有進球,最後來到了PK大戰。

其實對於總教練來說,帶領比較年輕的球隊在比賽中,怎麼樣讓比較混亂的狀態穩定下來,這是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是你能夠做到賽前準備,對於PK的準備、平常的訓練、球員射門的統計,執行在最後的PK戰當中,但是運氣成分也是很高,也足以證明英格蘭做足了準備,以進入最後的八強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