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9:53

英格蘭拚戰哥倫比亞 球迷引領期盼

英格蘭拚戰哥倫比亞 球迷引領期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只要進球就是一波高潮,大家一起瘋世足的氛圍,不管資深球迷還是一日粉絲,都好享受。而16強,足球祖國英格蘭對上後起新秀哥倫比亞,球迷怎麼看?

三獅軍團英格蘭,1966年在自家奪得世界盃冠軍,雖然之後的52年,都雷聲大雨點小,沒有贏得主要大賽冠軍,讓英國人也都習慣自我挖苦國家代表隊是"最強參加獎","具備豐富大賽挫折經驗",但就在6月24日,年僅24歲的隊長肯恩,帽子戲法獨進三球的華麗表現,以6比1壓倒性擊潰巴拿馬,又再度燃起英國人熱血的足球魂,球員平均年齡只有25歲半,加上律己甚嚴滴酒不沾的隊長"颶風肯恩",大家都看好英格蘭可以再創佳績。

但哥倫比亞也不是沒有英雄的,上一屆世界盃以6進球,奪下金靴獎的J.羅德里奎斯也帶球隊締造世界盃隊史最佳8強,不過這次大家憂心的是,他小腿上的傷,對上塞內加爾才31分鐘,就因傷退場,之後又缺席練球,沒有了他,球員平均年齡偏高的哥倫比亞,似乎喪失主心骨。

不過也有球迷看好另一靈魂人物,隊長法爾考可以穩定軍心,年輕足球鮮肉英格蘭,對上哥倫比亞老經驗的老大哥們,這一戰勢必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