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20:18

就在今夜! 克.法對決 球迷熱血沸騰

就在今夜! 克.法對決 球迷熱血沸騰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台灣時間今(15)日晚上11點開踢 要挑戰隊史首冠,而法國則要爭取隊史第二冠,14日正值法國國慶,因此路上氣氛相當歡樂,法國民眾都對自家球員很有信心,相信今年能夠再次把冠軍盃抱回家。至於克羅埃西亞民眾當然也是不甘示弱,畢竟能夠走到這一步,他們的實力表現,已經毋庸置疑。決戰當天法國總統馬克宏還有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都將親臨決賽,同場較勁喊加油。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全國上下歡欣鼓舞,再加上法國即將出戰克羅埃西亞,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國旗帽子全掛在身上,還有狗狗別了一個超大蝴蝶結,藍白紅好喜氣。

鏡頭轉到克羅埃西亞,格子軍團的隊服T-SHIRT幾乎也是人手一件,總理還在首都廣場為大家加油打氣,2018年的世界盃是克羅埃西亞隊史上第一次打入總冠軍戰,而法國向來就是傳統強隊,1998年曾經拿下冠軍,被外界普遍看好冠軍相,但今年比賽變數實在太大,不到最後一刻焉知鹿死誰手,法國總統馬克宏還有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都會飛到俄羅斯要當球隊的最佳啦啦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