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20:12

世足冠軍之夜 凱道零時差直播賽事

陳孟萱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凱達格蘭大道變足球場,2018世足賽冠軍爭霸,法國高盧雄雞迎戰克羅埃西亞格子軍團,今晚10點華視在凱道現場賽事直播,這不僅是台灣首次的大型足球派對,這也是凱道上的首次舉辦,寫下這麼多的新紀錄之外,華視董事長陳郁秀極力爭取世足轉播權,讓台灣掀起一波足球熱,從爭取轉播到辦世足冠軍之夜,帶您來看這其中點點滴滴。

超熱血,凱達格蘭大道變足球場,世足總冠軍之役,華視在凱道轉播帶著你跟你支持的球隊馳騁球場,工作人員一塊塊鋪設草皮,從白天到傍晚柏油路變綠油油草地,再加上白色框線,足球場完成。

不只足球場,為了轉播這場世界矚目克法總決賽,用450吋巨大螢幕轉播讓球迷不錯過每個精彩瞬間,縮時攝影,帶您看門道,紀錄這場台灣首次的大型露天足球派對,這次華視爭取轉播權,也承辦凱道上的冠軍之夜。

以公廣集團一份子爭取民眾的視聽權益,2018世足最後到底高盧雄雞還是格子軍團取得最後勝利,前進凱道在總府前為冠軍隊伍歡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