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20:16

【世足冠軍之夜】精采演出接連登場 High翻凱道

【世足冠軍之夜】精采演出接連登場 High翻凱道 | 華視新聞
(攝影/李蘇竣)

李蘇竣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世足冠軍之夜今(15)日在凱道,當夜幕降臨,來到現場的球迷人數越來越多,舞台上的精采表演也讓球迷非常享受,氣氛嗨到高點。

在總統府前的世足冠軍之夜越夜越熱鬧!舞台上精彩的演出已經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先是中華特技啦啦隊,高超的技巧與驚險的高難度動作,引來觀眾們驚呼連連。

緊接著上場的新生代男子偶像團體「A-Team」,也讓主持人不禁脫口而出「小鮮肉」,A-Team帶來震撼的歌舞表演,舞台下的女粉絲們也都口水流滿地,頻頻尖叫,只盼偶像看自己一眼,迷妹團還出動各式相機,只為捕捉偶像在台上的風采。

而合作團體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GWO)的理事長徐瑞希也來到現場,她上台致詞時表示,台灣有近68萬的移工,加上學生等族群有75萬人,是非常龐大的一個族群。而移民們最熱愛的運動就是足球,只可惜在台灣很難借到足球場地,她表示,希望藉著這一次的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足球的力量。徐瑞希說:「台灣才不是足球沙漠」。

而後上台的是以MC耀宗為主的饒舌團隊「逆流音樂」,用急速的饒舌歌曲讓全場球迷HIGH翻,一首接一首快節奏饒舌歌,觀眾也逐漸亢奮起來。

在緊湊的表演之後,舞台上也抽出第一台4K電視,接下來還有人氣女團「伊梓帆」,以及金曲獎得主「茄子蛋」,現場球迷的心情越來越興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