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8:39

華視「小小足球主播營」 未來主播就是你!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剛結束世界盃足球賽轉播活動,15日在凱道的「迷你足球賽」也吸引很多小小足球員來盡情踢球。華視結合轉播經驗,在暑假帶給小朋友不一樣的足球體驗,於8月6日至10日舉辦「小小足球冠軍主播營」,邀請小朋友一同來玩樂。

華視15日在凱道舉辦「世足之夜」,下午的時間則是進行迷你足球賽暖場,來自全國各地的小朋友在小小足球場上狂奔、揮灑汗水,對足球的熱愛展露無遺。華視在世足賽的轉播中,累積豐富經驗,各個主播也展現專業能力,提供給觀眾扎實的全方位世足專題報導。

除了迷你足球賽,華視在今年暑假將帶給熱愛足球的小朋友更不一樣的體驗,華視將在8月6日至10日舉行「小小足球冠軍主播營」,招募國小二年級到五年級的小足球迷,為期五天的活動,讓小朋友體驗當主播的樂趣。

在營隊的課程中,華視準備了豐富多元的主題,小朋友可以學習到主播專業能力、剪接技術、虛擬攝影棚運用、錄影技能,以及媒體識讀等等多個面向的體驗活動,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學到平時接觸不到的專門領域技術。

招募名額限定40名,詳細資訊請上華視官網報名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