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20:09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拔! 台選手好無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遭中國打壓,取消主辦權,最遺憾難過的莫過於參賽選手,原本都已經投入長時間的訓練,卻突然得知無法在自己的家鄉台灣參與這樣的國際賽事,包括排球選手、自由車選手、還有輕艇、田徑選手,其中一些選手甚至還正在中國進行訓練中,心裡的感受更是五味雜陳。

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取消主辦權,參賽選手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台中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一如往常訓練,但球員坦言很傷心,因為這是難得可以在家鄉參與國際賽事的機會。而自由車選手,說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很驚訝也很遺憾,有人轉換心情告訴自己,為了下一場賽事來努力,也有人頓時沒了目標內心真的很沮喪,因為像是自由車和輕艇,這些比賽項目都是因為是在台中主辦。

台中自選才有的比賽項目也是最有望奪牌的項目,諷刺的還有田徑選手,正在中國江蘇移地訓練,沒想到人在中國卻聽到中國打壓,取消台灣主辦權,選手們對鏡頭喊話希望政府盡力爭取復辦比賽,因為這也是他們,14-18歲這個年齡層的運動員,難得能躍上國際賽事發光發熱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