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08:37

我派588選手出征亞運 成歷來最大團!

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亞運即將在今年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以及巨港登場,我國體育署,預計將派出588名選手、150名教練與職員參加36種正式及2種示範種類的運動競賽,參賽項目及人數,都是歷屆代表團之最。

還記得去年世大運這個畫面嗎,印尼亞運進入倒數,今年中華隊陣容一樣堅強,共有588位選手及150位教練出征,要參加包括輕艇水球及電子競技兩種示範種類的運動競賽,共36個項目,參賽人數和項目,都是歷屆代表團之最。

人多氣勢強,中華隊選手這次參賽,信心滿滿,各項目選手加緊訓練,目標就是要拿下好成績,其中奪金重點項目,包含世大運奪金班底,田徑楊俊瀚及鄭兆村,精采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還有體操項目李智凱,有望再用招牌湯瑪士迴旋奪下金牌。

羽球戴資穎、王子維,網球莊吉生、詹家姊妹都有參賽,還有籃球、棒球、滑輪溜冰、舉重以及跆拳道項目都深受國人關注,和上屆仁川亞運相比,當時中華隊拿下10面金牌、18面銀牌、23面銅牌,這次不只要奪金還要破紀錄,因為到目前為止,中華隊在亞運共拿下82金125銀245銅,這一次要突破百金,創下新的里程碑,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