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3:10

體操男團鎩羽 李智凱今晚拚個人金牌

體操男團鎩羽 李智凱今晚拚個人金牌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翁乾晃 報導  / 印尼

亞運男子體操團體決賽,中華隊在6項目中失誤過多,總計拿下240.3分,排名第4,以7.1分的差距,僅次於強敵南韓,最終無緣站上頒獎台。團體決賽中,李智凱在鞍馬項目以招牌湯瑪士迴旋得到15.1的高分,李智凱也將在晚間個人項目爭取亞運首面體操金牌,

男子體操團體決賽登場,一開始鞍馬項目,李智凱的招牌湯瑪士迴旋贏得一片叫好聲,擅長的鞍馬項目,李智凱拿下15.1分,緊接著跳馬,李智凱再拿全隊最高分,14.25分,雙槓部份奪得13.75分,單槓最高分,唐嘉鴻獲得14.7分,6個項目加總成績,240.3分,中華隊拿下第四名,跟第三名的南韓,只差了7.1分飲恨,無緣站上頒獎台。

原本以超越南韓為目標,因為吊環跳馬跟雙槓都出現失誤,抗韓失利。不過,中華男子體操隊最受矚目的李智凱,拿下世大運金牌,在團體決賽中個人表現不錯,他在23日晚間,鞍馬個人賽要力拼亞運男子體操第一面金牌,為自己再拿一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