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21:39

U18亞青延長賽失誤不敵南韓 中華5:7吞亞軍

U18亞青延長賽失誤不敵南韓 中華5:7吞亞軍 | 華視新聞
李晨薰是台灣隊王牌投手。(翻攝李晨薰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日本

U18亞青賽冠軍戰今(10)日晚上於日本宮崎舉行,台灣隊與南韓激鬥完正規9局仍以3:3戰平,比賽進入延長,台灣隊卻在第10局突破僵局制連續發生守備失誤,遭南韓短打戰術「強攻」4分,加上10局下只添得2分,最後就以5:7不敵南韓,連2屆飲恨奪下亞軍。

來自平鎮高中的李晨薰,身高193公分,今年才要升高二,本屆亞青隊中國比賽中繼1局送出2次三振,李晨薰在2局上遭到南韓4棒金大韓轟陽春砲,3局上教練驚覺要換投,由今年加盟美職水手隊的左投張景淯交棒。

前8局,兩隊都一來一往,成3比3平手,本場比賽,台灣隊首局靠著第四棒林逸達敲安先馳得點,不過南韓第四棒金大韓不甘示弱,下個半局便從「台灣大谷」、王牌投手李晨薰手中敲出陽春砲追平比數。

兩隊9局打完3比3僵持不下,延長賽第10局,南韓隊接連短打戰術,中華隊單局兩次守備失誤,失掉4分,下半局追分不及、吞下敗仗,連兩屆亞青拿下亞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