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20:23

勇闖南韓演藝圈 "SOSO"女團出道

胡琪俐 劉俊男 報導  / 韓國

繼周子瑜之後又有台灣女孩勇闖演藝圈,在南韓出道,她本名王靖儀,藝名SOSO,靠著舞蹈實力受到關注!台灣之光不只一件,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中,飾演亞裔女星的吳恬敏,原來是她的爸媽都來自台灣,本人還會說中文。

南韓女團紅遍亞洲,她們擁有超高顏值搭配姣好身材,迷倒眾多粉絲,現在繼周子瑜之後又有台灣女孩勇闖演藝圈,在南韓出道,她本名王靖儀,藝名SOSO,靠著舞蹈實力受到關注!台灣之光不只一件,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的女主角吳恬敏有著令人驚訝的身世,原來是她的爸媽都來自台灣,本人還會說一點中文呢!

南韓女團7位少女一字排開,外型亮麗搭配迷人電眼,超級吸睛,她們不只來自南韓、日本,你看的出來嗎?其中這一位留著空氣感劉海一頭長直髮的女生是台灣女孩,她是出生在高雄,曾就讀莊敬高職的王靖儀,藝名SOSO,加入南韓女團「公園少女」,外型甜美相當亮眼,如今在南韓出道,官方說是舞蹈主力,還形容她個性活潑可愛,舞台魅力值得期待。

台灣之光不只有她!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中,飾演女主角的美國亞裔女星吳恬敏,演技自然生動,雖然出生在美國,身世卻令人驚訝,原來她父母都來自台灣,吳恬敏除了一口流利英語,也會說點中文呢!台灣臥虎藏龍,也越來越多人在國際間嶄露頭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