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3:59

戴資穎陷低潮卻未放棄 堅持的原因是這個

戴資穎陷低潮卻未放棄 堅持的原因是這個 | 華視新聞
(翻攝戴資穎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亞運奪下金牌後,在中國和日本公開賽都出局,雖然狀況不佳,但是戴資穎在IG上發文感謝粉絲,讓她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戴資穎在IG上發文說:「有沒有想過,在你們想放棄的當下,是什麼原因讓你們繼續堅持下去?」接著表示:「我的原因很簡單,我為了讓自己不斷的突破,還有無條件支持著我的家人,堅持到了現在,這一切多麼的不容易,受了多少人的幫助,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戴資穎表示:「到了這兩年...我擁有了更多無條件支持我的穎迷粉 ,不管資深或資淺,我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多了一個堅持不放棄的動力。」

粉絲也紛紛留言說:「不管如何,妳就是妳,小戴都是最棒的」、「妳是個很懂事的小孩,有著永不放棄的精神,我要跟妳學習。」、「我就想看小戴再次突破自己!!!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堅持!我是穎迷粉我驕傲」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