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2:57

林子偉大聯盟首轟出爐 助紅襪贏球!

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 美國

等了11年,終於又有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敲出全壘打,效力紅襪的林子偉在第7局敲出超前分內野安打,第9局揮出大聯盟生涯首轟,最終幫助紅襪以7比5擊敗印地安人,而他不但是台灣第三人在大聯盟開轟,更幫助紅襪追平隊史最多105勝!

美國職棒這場比賽,紅襪對上印地安人,第9局,台灣球員林子偉面對投手這一球,球整個朝右外野飛出去,就連轉播主播都嗨翻了,林子偉面對歐特洛這一顆變速球沒有畏懼,大棒一揮,也揮出大聯盟生涯首轟,成了史上第3位在大聯盟開轟的台灣球員,和球員興奮擊掌,幫助紅襪以7比5獲勝,追平1912年隊史最多的105勝。

分區冠軍入手的紅襪,這場比賽安排年輕球員上場,林子偉七局上就先擊出超前分安打,全場5打數2安2打點,不只紅襪官網賽後新聞報導用林子偉照片做首圖,好表現更讓美國媒體大讚。

林子偉回憶這支首轟,說當他打中球時,只希望它飛越遠越好,真得很開心,而他也是繼2007年郭泓志、胡金龍後,相隔11年再度有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敲出全壘打,寫下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