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4:25

張泰山正式引退! 上千球迷湧球場

楊宗穎 張良瑜 李詩健 報導  / 台中市

中職球星張泰山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舉辦正式引退儀式,湧進上千名球迷。張泰山表示,活動前幾天還擔心到失眠、看到滿滿人潮很感動,昨(15)日晚間,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場,親自邀請他擔任第一位市政顧問。

中職球星張泰山高掛球衣正式引退,現場湧入上千名球迷,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共同見證這位台灣的傳奇球星,張泰山引退儀式就辦在興農牛過往主場台體大球場,這裡滿滿回憶,創下的紀錄如數家珍,回顧張泰山22年來的輝煌紀錄,生涯締造289支全壘打,1338分打點、1075分得分、2134支安打。

如今老戰友薈萃勾起過往,讓張泰山很難忘,除了興農牛球星,表演藝人符瓊音、范逸臣、滅火器、董事長樂團,也到場陪張泰山走完最後一哩棒球之路,晚間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場,邀請張泰山擔任第一位市政顧問,臨走前特別製作球棒致贈,張泰山在球迷的歡呼下,正式告別體壇,未來將以不同身分,繼續推動體育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