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32

綺綺恐龍貼圖進帳473萬 全數捐公益

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10歲小女孩綺綺因為心臟病不敵病魔過世,她生前畫的恐龍做成LINE貼圖,讓很多善心民眾購買!幫綺綺接生的台大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銷售盈餘473萬都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同時也貼出綺綺在運動會跑步跑到終點的照片,讓網友看了十分感動。

10歲小女孩綺綺畫的恐龍做成一張張LINE貼圖,引起網友廣大迴響,而接生綺綺的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再度分享好消息,貼圖銷售盈餘473萬元通通捐給兒童心臟基金會,施景中說,這個世界上有愛的人真的很多,同時也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

穿著學校運動服,在運動會上,綺綺很努力跑向終點,因為心臟手術,綺綺是最後一個到達終點,跑到終點時,直接跳到爸爸懷裡痛哭,綺綺得到學業獎狀無數,但一直渴望運動的表現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在綺綺火化那天,學校頒給了她四面獎牌,一張張可愛照片都在提醒我們,要重視生命好好愛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