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登錄禁藥行蹤 莊佳佳被禁賽2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禁藥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世界跆拳道總會公布,前奧運國手,現任桃園市體育局長的莊佳佳也在名單當中,根據世界跆拳道總會公告,莊佳佳在因為沒有登錄藥檢行蹤,因此遭禁賽兩年,莊佳佳出面強調,並不是因為使用禁藥而被禁賽,說到激動處,還難過的掉下眼淚。

平時在競賽場上堅強抗敵,如今卻因為禁賽風波忍不住眼淚潰堤,前奧運國手、現任桃園市體育局長的莊佳佳被世界跆拳道總會公告禁賽兩年的處分,上午她出面說明,強調當時是因為負責的跆拳道協會沒有明確告知要登錄行蹤,因此才會被判定行蹤通報不實遭到禁賽。

回顧過去她在場上的英姿,因為一技迴旋後踢,最終5比0拿下了2015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金牌,2016年為國出征前往奧運殿堂,2017年也拿下世大運銀牌,今年1月加入市府團隊成為全台最年輕的體育局長,但如今因為行政疏失造成讓自己體運生涯蒙羞,實在很不甘心。

而對於整起事件,跆拳道協會也出面說明,不過莊佳佳爲了還自己一個清白,會繼續上訴,至於是否影響體育局長一職,桃園市府還在了解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