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締3連霸 世界羽球聯盟PO片致敬

戴資穎締3連霸 世界羽球聯盟PO片致敬 | 華視新聞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馬來西亞

戴資穎拿下大馬公開賽三連霸!世界羽球聯盟特地列出她在比賽3大重點,1是戴資穎個人本季首冠到手,再來是戴資穎本季第二度打進決賽,3則代表戴資穎在大馬公開賽完成三連霸,特別製作影片向小戴致敬。

影片開頭就標註戴資穎上演精彩的帽子戲法,緊接著列出她在大馬公開賽3大重點,1代表戴資穎個人本季首冠到手,2表示戴資穎本季第二度打進決賽,上一次是全英賽,3則代表戴資穎在大馬公開賽完成三連霸,世界羽球聯盟特別製作這段影片要向小戴致敬,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直說小戴好厲害。

而細數戴資穎在大馬公開賽三連霸,今年是擊退山口茜,2017年對手是西班牙名將瑪琳、2018年則打敗中國女將何冰嬌,成了大馬賽歷史上近13年後三連霸第二人,更持續穩坐球后寶座,來到女單史上新高的125週,戴資穎目前正在新加坡參賽、要持續創造亮眼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