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戰首度落腳加拿大 主場暴龍狠擊勇士率先開胡

NBA總冠軍戰首度落腳加拿大 主場暴龍狠擊勇士率先開胡 | 華視新聞
NBA總冠軍戰首場多倫多暴龍擊敗金州勇士。(翻攝NBA官網推特)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隊成軍24年,今年終於挺進總冠軍戰,球迷們各個引頸期盼,暴龍也不負眾望,在今(31)日上午的賽事中,終場以118:109擊敗金州勇士,成為史上第四支在隊史首場冠軍賽就拿下勝利的球隊,值得一題的是,這也是NBA總冠軍戰賽事首度移師「境外」加拿大舉行。

NBA總冠軍賽今在多倫多點燃戰火,地主暴龍在前鋒席亞康(Pascal Siakam)全場17投14中、為球隊貢獻32分的亮眼成績,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小加索(Marc Gasol)也不遑多讓,各為球隊進帳20分以上,團隊火力全開,終場以118:109擊敗金州勇士,在7戰4勝制系列賽率先開胡,也是暴龍奪下隊史首度在總冠軍賽中首場勝利的紀錄。

值得一題的是,這也是NBA總冠軍戰賽事首度移師「境外」加拿大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