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第2戰 勇士5分險勝暴龍

NBA總冠軍第2戰 勇士5分險勝暴龍 | 華視新聞
勇士的Stephen Curry(左)與Draymond Green(右)。(翻攝自NBA官網)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總冠軍賽第2戰,一樣多倫多暴龍對上金州勇士,今晨在暴龍主場開始。

5月31日,第1戰暴龍以118比109拿下首勝,打敗2連霸衛冕的金州勇士,勇士隊也因此以0比1處下風處。而今日第2戰,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仍因腳傷而無法上場,因此勇士以5分落後,但到第3節勇士找回節奏、抓回攻勢,一開賽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各拿7分及5分,使勇士取回主導權,但暴龍一就緊追不捨,雖被勇士反超前,但在第3節的5分40秒後仍有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的3分球助分,不過暴龍的攻擊力在第3節也開始驟降,使得勇士有反超的機會,在第3節結束即以88比80分,讓勇士逆轉比數。

第4節,暴龍依舊窮追猛打,比分時不時落差極小,但是勇士的攻擊火力還在,庫克(Qu inn Cook)連飆2記3分球,使比分又拉大。終場前,湯普森因大腿拉傷,使得暴龍有機可趁,格林(Danny Green)搶下3分球,使得比分再次縮小,勇士僅以2分之距略勝,但在最後伊古達拉也回擊3分球,最終以109比104,讓勇士奪回勝利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