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回來了! 昔日球星龍迷相見歡

吳烈安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了20年,味全龍終於要重返中華職棒,並且在彰化舉辦首場球迷見面會,吸引大批龍迷到場,看到曾經支持的球星一一現身,不少人搶著握手拍照,回憶起當年大小精采賽事,直說實在太感動,擔任總教練的葉君璋也表示,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除了希望能找到好球員,更要以3年內能打入季後賽,來做為首要目標。

總教練葉君璋、森林王子張泰山、金臂人黃平洋,老牌味全龍球員一一現身,龍迷們歡聲雷動,更要搶著在握手會上和好久不見的球星拍照留念,1990年中華職棒元年,味全龍就拿下總冠軍,並在1999年創下三連霸紀錄,成軍10年,累積了大批龍迷。

睽違20年的味全龍首場見面會,人氣依舊,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就是希望這場活動能讓球迷回娘家。感謝球迷的熱情支持,總教練葉君彰也說出目前的期望,希望1軍3年內要打進季後賽,定下了目標,接下來就是籌組球員,葉君璋說7月2日將會進行選秀,預計最少要找到20位球員,目前已經有不少的確定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