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魂不滅!魏應充:味全龍訓練基地在斗六

龍魂不滅!魏應充:味全龍訓練基地在斗六 | 華視新聞
味全龍隊今(24)日召開「味全龍加盟記者會」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左起為領隊吳德威、魏應充、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翻攝自來自永靖的老園丁-魏應充臉書)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味全龍隊今(24)日召開會員大會,確認通過加盟案,會後召開「味全龍加盟記者會」,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味全龍也宣布,成軍後球隊8月份開訓,而訓練基地落腳在雲林的斗六球場。

味全龍隊從年初傳出消息欲加盟中華職棒,今年4月底正式遞交企劃書,5月常務理事會通過審核,今天會員大會通過後,味全龍隊正式完成加盟程序。

今天在味全龍加盟記者會後,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表示,「很榮幸能夠在今天成為歷史的一刻,我們期盼的是未來台灣的棒球能在世界發光發熱」。他還提到:「棒球是非常好的運動娛樂經濟,希望味全龍復出能帶動台灣的運動,讓我們在世界棒球有一席之地。」更高呼:「要傳承、讓龍魂不滅」。

魏應充也宣布,味全龍的二軍訓練基地確定落腳在雲林的斗六棒球場,至於未來的主場和球隊經營團隊,目前都在積極尋找中。味全龍隊預計8月開始進行秋訓,明年投入二軍賽事,2021登上中職一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