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金"喜連連 反曲弓混雙捷報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拿坡里世大運又傳來捷報,繼昨(13)日射箭反曲弓混雙金牌戰中華隊魏均珩、彭家楙迎戰日本隊選手拿下金牌後,台灣夜市囝仔曾俊欣,在網球單打決賽,以6比7、6比3、6比1,擊敗烏茲別克選手蘇坦諾夫,成為繼2003年大邱世大運的盧彥勳、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莊吉生後,第3人在世大運男單摘金的好手。

中華隊網球好手曾俊欣在拿坡里世大運男子網球單打決賽對上烏茲別克選手蘇坦諾夫,首局開賽先破了對手發球局,曾俊欣勢如破竹,但很可惜最後搶7大戰一個出界讓蘇坦諾夫拿下首盤,不過第2盤,曾俊欣找回手感,很快以6比3扳回一城。

關鍵第3盤曾俊欣完全主導攻勢,一記漂亮吊小球誤導對手,狀態極佳的曾俊欣取得5比1領先,比賽結束曾俊欣以6比7、6比3、6比1,擊敗蘇坦諾夫,上演漂亮逆轉勝,也摘下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曾俊欣高舉雙手開心收下獎牌,接受全場歡呼。

同樣在世大運拿下好成績的還有射箭反曲弓混雙金牌戰,穿藍白隊服的中華隊選手魏均珩、彭家楙,迎戰日本隊選手雙方纏鬥到第4回合,最終靠關鍵3支10分箭,以5:3勝出、勇奪金牌,中華隊本屆賽事也全部結束,在拿坡里世大運共拿下9金、13銀、10銅,獎牌榜排第7,好表現全世界有目共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