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香港反送中遍地開花 沙田3:30大遊行

【午間搶先報】香港反送中遍地開花 沙田3:30大遊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反送中遍地開花 沙田3:30大遊行】

帶您持續關心香港反逃犯修訂條例相關訊息!714沙田遊行,即將在今天下午三點半開始,週末假日碰上遊行地鐵站人潮比平常更多,為了遊行,公車路線也改道,現場情形連線請鎖定稍後華視午間新聞。

【總統出訪 海地總統爭取台灣資金投資】

總統蔡英文在當地時間晚上抵達了聖克里斯多福,不過前一站先到訪了海地,旋風行程只停留四個半小時,海地總統把握機會爭取台灣的資金投資,海地政府更發表聲明說,蔡總統的到訪,凸顯海地和台灣的建設性關係,此行將提供機會評估台北當局做出的承諾,同時界定鞏固海地和台灣合作的最佳策略,兩國元首一起爲台灣商品展開幕剪綵,詳細情形請鎖定稍後華視午間新聞。

【世大運"金"喜連連 反曲弓混雙捷報】

拿坡里世大運又傳來捷報!繼昨(13)日射箭反曲弓混雙金牌戰-中華隊魏均珩彭家楙迎戰日本隊選手,拿下金牌後,台灣夜市囝仔曾俊欣,在網球單打決賽,以6比7、6比3、6比1,擊敗烏茲別克選手蘇坦諾夫,成為繼2003年大邱世大運的盧彥勳、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莊吉生後,第3人在世大運男單摘金的好手,一起來回顧精采表現。

【嚇! 喝過飲料放隔夜 細菌暴增8000倍】

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來上一杯飲料,不過飲料當下沒喝完就隨手放著,醫生提醒,無論是就口喝或是用吸管,口水中的細菌可能感染到飲料,因為飲料裡有糖分與蛋白質,在室溫下放置1天後,細菌可能繁殖到8000倍,比馬桶還髒400倍。

【2歲兒子面前 南韓醉夫狠毆越籍妻子】

南韓一名越南籍配偶經常遭丈夫酒後施暴,最後這名家暴受害婦女忍不住偷偷把挨揍的情形錄下來,然後向外求救。在長達三個小時的時間裡,這個丈夫當著兩歲兒子的面,不斷痛毆妻子,把肋骨都打斷了。畫面曝光後,警方迅速逮捕這名渣男,而南韓社會「父權制上,家暴問題經常被掩蓋」的事實,也曝露在陽光下。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