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田徑2百米項目 楊俊瀚遭淘汰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至於還在拿坡里世大運比拼的我國田徑好手楊俊瀚,在兩百公尺準決賽,竟以23秒37墊底、慘遭淘汰,原來在過彎後他感覺到鼠蹊部怪怪的,不太舒服,避免傷害加深選擇放慢速度,但他要大家別擔心,接下來的男子400公尺接力賽,他還是可以照常賽,希望能帶領接力隊,力拚達標。

第四跑道的田徑好手楊俊瀚,參加拿坡里世大運兩百公尺準決賽,比賽前看起來相當有信心,鳴槍起跑後,穿著白色背心的楊俊瀚,奮力往前衝,就快超越前方穿綠衣的跑者,但是來到彎道這裡竟大事不妙,過彎後在直線跑道這裡,整個速度明顯慢了下來,紛紛被其他的選手超越。

仔細看他跨大步伐放慢腳步,看起來就是刻意降速,原來楊俊瀚在彎道時,就覺得身體出現異狀,鼠蹊部怪怪的有些微不適,避免傷害加深,也確保後面比賽能照常參加,楊俊瀚忍痛放棄兩百公尺比賽,最後以23秒37最後一名慘遭淘汰。

但還好也因為楊俊瀚機警處置,接下來將登場的男子四百公尺接力,他仍可正常出賽,也希望帶領團隊搶下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