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跆拳冠軍賽 莊天羽苦戰摘銀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義大利

世大運再傳捷報!首度出征世大運的我國跆拳道女將莊天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49公斤級的金牌戰,對上泰國翁芭達娜吉,最終莊天羽以0比17分落敗,但仍然為台灣進帳一面銀牌!穿著紅色護具的是我國跆拳女將莊天羽,對上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泰國好手翁芭達娜吉,49公斤女子冠軍戰,莊天羽打得辛苦,雖然展現氣勢,但卻難以突破翁芭達娜吉的攻勢。

莊天羽首度登上世大運,首戰對手棄權,緊接著對上西班牙和捷克都順利晉級,四強戰對烏克蘭,前兩回合小幅落後的莊天羽,積極搶攻以6比1勝出,但金牌戰卻陷入苦戰。翁芭達娜吉經驗豐富還有身材優勢,讓莊天羽苦無破解之道,但她完全沒有放棄,奮戰到最後一秒,雖然最終以0比17落敗,還是替台灣進帳一面銀牌。莊天羽表示,會回去補強不足的地方,下次有機會再討回來。首次出戰世大運就拿下一銀,莊天羽未來發展也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