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落泰國女將布莎南 戴資穎挺進8強

拍落泰國女將布莎南 戴資穎挺進8強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張容輔 報導  / 印尼

印尼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上演精彩逆轉,擊退世界排名第23的泰國女將布莎南,晉級八強。而小戴比賽中一次神乎其技的反拍救球得分,再接著翻球過網,對手來不及反應,救球美技也讓世界羽球聯盟官方臉書,比賽還沒結束就PO出這段精彩影片,讚美小戴。

畫面下方穿著深藍色衣服的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戰泰國選手布莎南,第一局15比18戴資穎落後三分,眼看球過了頭,小戴一個順時針轉身,反拍救球,好像背後長了眼睛動作超流暢,小戴乘勝追擊,接下來再一記,直接把布莎南「釘」在原地,眼睜睜看著球落地只能苦笑,不過小戴的反拍救球實在太狂,BWF官方臉書馬上上傳這精彩的一球,並且寫到「只有戴資穎能這樣救下這1分」,這場世界羽聯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公開賽,一開始布莎南先取得領先,成功逆轉,最後以21:19、21:18,擊退對手晉級八強,不過戴資穎對自己表現並不滿意,希望下一場表現更好,接下來小戴將強碰大會第七種子,好友兼死敵的泰國選手依瑟儂,兩人第25次對決,誰勝誰敗球迷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