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轉隊震撼彈 KD、厄文加盟籃網組巨頭

【NBA】球員轉隊震撼彈 KD、厄文加盟籃網組巨頭 | 華視新聞
杜蘭特、厄文、狄安卓喬丹將於籃網組三巨頭(翻攝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今(1)日傳出球員轉隊的震撼消息,勇士隊主力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賽爾提克隊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兩位頂級球星,將加入布魯克林籃網隊,除此之外,甚至連紐約尼克隊的狄安卓喬丹(DeAndre Jordan)也將將入籃網,若順利組成三巨頭,籃網隊之後將有機會成為NBA奪冠的熱門勁旅。

三位頂級球星聚首 打造奪冠熱門隊伍

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在IG上爆料,厄文將與籃網達成4年1.41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6400萬元)的加盟協議,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籃網不僅同時招募到杜蘭特、厄文,更把狄安卓喬丹從紐約尼克隊挖角過來,這讓籃網隊成為之後NBA奪冠的熱門隊伍。

三巨頭成形與否 杜蘭特傷勢成關鍵

籃網三巨頭雖令人期待,但是成形時間恐怕不是下季,因為杜蘭特阿基里斯腱撕裂,下個球季報銷,因此籃網三巨頭最快要到2020-21年球季才能成形。不過,厄文與狄安卓喬丹的加盟之後,籃網隊要闖入季後賽應非難事。杜蘭特今日也在自己的官方媒體「The Boardroom」上發布跳槽籃網消息,「杜蘭特已經證實他將跟布魯克林籃網簽下頂薪合約,正式確定將於美國時間7月6日」,也等於確定向勇士說再見。

鎖定總冠軍殊榮 杜蘭特與厄文恐降薪

沃納洛斯基特別補充,籃網預計將跟狄安卓喬丹完成4年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3800萬元)的口頭協議,而這些協議等同讓狄安卓喬丹的平均年薪達到1000萬美元,因此杜蘭特與厄文恐將為三巨頭組合而選擇降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