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桌球小將林昀儒 捷克公開賽奪首冠!

陳孟萱 翁乾晃 報導

剛滿18歲生日的桌球小將林昀儒,昨(25)晚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單決賽以4:1擊潰倫敦奧運銅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奪冠,拿下他生涯首座世界桌球巡迴賽等級的單站冠軍,這也是他繼上個月馬來西亞舉辦的T2桌球鑽石賽,拍落世界名將馬龍、樊振東等名將後,再次成為桌壇熱門話題人物。

德國名將奧恰洛夫發球,下方穿紫色球衣的是18歲台灣小將林昀儒,對手的這一球失誤,讓林昀儒以4比1拿下冠軍,力克曾拿下2012倫敦奧運桌球銅牌,林昀儒拿下生涯首座世界桌球巡迴賽等級的單站冠軍,拿著獎牌,林昀儒笑得靦腆。

桌球小將林昀儒:「我不知道有甚麼意義,就這樣。」開心拿下冠軍,但是說感想還是很保守,林昀儒8月17日才剛滿18歲,上個月馬來西亞T2鑽石聯賽,他震撼桌球球壇,拍落一堆名將,包括馬龍,樊振東,台灣桌球18歲新星崛起,連拿冠軍,成為世界矚目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