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戴順澤宮冠軍帽 領跑田中馬拉松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全國知名的田中馬拉松10日清晨6點開跑,有來自全世界共16500人參賽,鐵人三項世界冠軍艾登(Gustav Iden),也戴著順澤宮冠軍帽,和彰化縣長王惠美,一同現身,他說很感謝台灣邀請他來參加,鳴槍後他也親自下場,為健跑組領跑。

鐵人三項世界冠軍的挪威選手艾登,戴著順澤宮冠軍帽,和彰化縣長王惠美,一同現身參加田中馬拉松,這場號稱最有人情味、而且最難中籤的田中馬拉松,吸引了全世界共16500人參加,世界冠軍艾登也來替選手們鳴槍。

所有跑者往前衝,場面浩大,從空拍鏡頭來看,更是壯觀。艾登開心的和大家微笑揮手加油打氣,接著就和縣長王惠美一起為健跑組領跑,23歲的艾登戴著順澤宮的宮廟帽,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拿下冠軍,他認為是帽子為他帶來好運,因此特地到順澤宮拜拜還願,也順道參加全國知名的田中馬拉松,和民眾一起同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