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來台秀廚藝 大吃美食不怕胖

艾登來台秀廚藝 大吃美食不怕胖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鐵人三項世界冠軍挪威選手艾登來台灣,不僅路跑還戴上廚師帽做漢堡。而除了因為艾登爆紅的順澤宮冠軍帽,現在網路上出現一款繡著順澤宮的跑鞋喊到2800塊,許多民眾打電話想問怎麼買,但廟方強調,這雙鞋是要提供給五月份一場路跑活動的產品,只送不賣,請民眾不要上當!

鐵人三項世界冠軍,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戴上廚師帽,和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大秀廚藝,艾登做了一個大漢堡,洋蔥生菜和番茄放了不少,王惠美則是炒了一盤松阪豬,直接餵艾登吃,主持人 vs. 鐵人三項冠軍 艾登:「(怕不怕胖?),我都有在訓練,我可以繼續吃。」

艾登說自己到彰化後每天都在吃,他因為帶著順澤宮的帽子,奪下法國尼斯鐵人三項冠軍,讓順澤宮聲名大噪,現在除了冠軍帽又出現了冠軍鞋。

深藍色底,繡著順澤宮三個大字,冠軍跑鞋,有人截圖在網路上喊到2800元,不過順澤宮澄清,鞋子要提供給五月份一場路跑的贈品只送不賣,順澤宮總幹事 陳守欽:「埔鹽順澤宮授權給他(主辦單位)的一個商標,但是在這個活動結束之後,這個路跑的鞋子就不能再用買賣的這個,涉及商業行為上面。」廟方強調,不會用順澤宮開發商品營利,會以公共利益為優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