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最終賽 台灣5:1擊敗澳洲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世界12強棒球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雖然無緣搶東奧門票,但今天最終戰對上澳洲,還是上演了一場相當精彩的比賽,八局下雙方一比一平手,靠著王威晨擊出一分打點安打,林哲瑄再補上一支三分砲,最終以五比一擊敗澳洲,拿下12強賽事的第五名!

超級循環賽最後一戰,台灣對上澳洲,三局下一三壘有人,打擊來到王威晨,穿越二游防區滾地安打,讓台灣隊先拿下一分!胡智為一路壓制對手,力守到五局結束無失分,六局上更換投手林凱威,這一球卻被對方咬住,靠著陽春砲,澳洲把比數追平。

教練團趕緊換上王宗豪、王躍霖,兩名投手才穩住這個半局,沒再失分,但台灣隊隊友真的很幫忙,八局下岳東華搶下一個保送,高宇杰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王威晨再補一支安打,打回一分!接下來,林哲瑄強棒一出,打回三分!八局下台灣一口氣進帳四分,終場以5比1拿下勝利,也取得12強賽第五名!雖然無緣搶東奧門票,但精彩的表現,可望延續到明年4月1號六搶一資格賽,努力爭取剩下一張的東奧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