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米洛拍廣告 盼吸英國人赴澳旅遊

凱莉米洛拍廣告 盼吸英國人赴澳旅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英國

英國脫歐命運大致底定。但幾經折騰的英國人已無心再在英國渡耶誕跨新年了。這時溫暖的澳洲派出英國人熟悉的流行歌手凱莉米洛來遊說,吸引英國人到溫暖的澳洲去渡假,親近大自然,一掃脫歐帶來的心煩意亂。

今年是煎熬困惑但有進展的一年,(是啊以冰河移動的速度行進),但全澳洲人都愛你,我們絕不會斷定你,你只是需要一點空間,溫暖的歌聲,加上體貼入微的歌詞,許多厭倦被脫歐議題搞得心煩意亂的英國人,一聽就順心。

耶誕跨年假期,南美球澳洲為了吸引避寒的英國遊客,推派2019贏得四項英國音樂大獎的澳洲女歌手凱米諾當說客,拍了這支旅遊廣告。

身為大英國協的一員,澳洲讓英國人有家的感覺,但不同的是此刻的澳洲是溫暖、陽光的,享受碧海藍天之外、照樣能喝下午茶,雖然東南亞咖哩和薯條的誘惑力不小。

這支旅遊廣告鎖定想躲開寒冷和憂鬱的英國觀光客。以澳洲自然風光、體育賽事為賣點,海灘上的猛男美女、餐桌上的美酒佳餚,畫面中啤酒杯杯緣流下的泡沫勾起遊客流口水的渴望。看過短片的英國人這麼說:「好啊很不錯,到澳洲渡假挺不錯!」雖然廣告裡猛男這招有些讓人害羞,但好評之外,若能換算成實質觀光收益才算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