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級盃將登場 30秒廣告破6百萬美金

美超級盃將登場 30秒廣告破6百萬美金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洲

一年一度的超級盃比賽,即將在下個月3號登場,這可說是全美國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之一,各家廠商,都願意砸重本,買廣告時段。如果在黃金時間播放,三十秒的廣告,就要逼近六百萬美元,美國總統川普,還有他的民主黨潛在競爭者、前紐約市長彭博,甚至花了1千萬美金,買下60秒廣告,要好好拉攏美國選民。

而今年的超級盃,還有一個很暖心的廣告,主角是一隻狗狗,但這個廣告不是賣寵物商品,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膏藥,一起去看看。

捐款廣告,嗨我是史考特,我真是個幸運的小狗,狗狗史考特,到處跑來跑去活力十足,很難想像牠在去年夏天,躺在病床上幾乎要死掉,WEATHERTECH廣告,我戰勝了癌症,之前心臟長了腫瘤,存活機率只有1%,狗主人不死心,帶著史考特,到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獸醫院治療,醫生也不放棄,細心照顧,史考特奇蹟般的恢復健康,現在可以到處趴趴走,為了答謝醫療團隊,狗主人決定,拿出六百萬美元,折合台幣一億八千萬,買下超級盃的廣告時段,播放募款廣告,他要呼籲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動物癌症醫學研究。

每年到了超級盃,廣告廠商無不絞盡腦汁,要推陳出新吸引消費者,激浪汽水廣告,出來出來不管你在哪裡,激浪汽水MOUNTAINDEW的超級盃廣告,就是向經典電影鬼店致敬,《絕命毒師》「老白」布萊恩克萊斯頓,化身為鬼店主角傑克詮釋經典橋段,他拿著斧頭猛力敲破門,女主角躲在廁所尖聲尖叫,

激浪汽水廣告,給你喝零卡激浪汽水,我的確渴了,另外一個飲料廣告,脫口秀主持人JIMMYFALLON,則跟著明星體育選手,一起訓練體戰極限,米克勞超級淡啤廣告,還是很強吧,牙買加閃電波特,世界球王柯普卡,也來加油打氣,搞笑的場面,果然引發熱烈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