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挑戰世界夢想鋪路! 木蘭聯賽開踢

林志純 廖子瑄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足球前景看好,今年九月即將舉行女子亞洲盃的資格賽,6支木蘭俱樂部的台灣國腳也都蓄勢待發,準備好要用精彩表現入選最終名單,而「2021台灣木蘭聯賽」將在10號開踢,今年各隊都加入新血,還有隊伍補進洋將,讓本季木蘭聯賽更有看頭,也讓聯賽強度提升為挑戰世界夢想鋪路。

主持人說:「2021台灣木蘭足球聯賽正式開季。」一起將手放上獎杯,2021臺灣木蘭聯賽即將在10號開踢了,六支隊伍也都到場參加記者會,還分別喊出自己的勝利口號,教練朱文彬說:「加倍努力來衛冕今年的冠軍,那也請其他五隊放馬來挑戰吧。」選手們各個蓄勢待發,面對每支隊伍都加入新血,想要衛冕的花蓮女子足球隊,也準備好要迎戰了。

花蓮女子足球隊王湘惠說:「增加一些就是兩名從外隊移入的球員,對我們要針對一些比較球員性的特點,去做一個發揮。」除了聯賽以外,今年九月將迎來2022亞洲盃資格賽,足協理事長邱義仁說:「世界盃,女子世界盃是真的真的很有機會來參加,那今年九月我們也爭取到,就是說這個小組賽在台灣來舉辦,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各個台灣國腳們都磨刀霍霍,希望能以精彩表現入選最終名單,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