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速報 「怪力男」滿貫轟.大谷挨觸身球

MLB速報 「怪力男」滿貫轟.大谷挨觸身球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洋基在主場迎戰金鶯上演全壘打秀,有怪力男稱號的洋基選手史坦頓,轟出一發超大號滿貫全壘打。而天使隊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上場比賽意外受傷,今天還好嗎?還有哪些精彩鏡頭,趕快來看看。

球賽現場播報員,賈吉擊出全壘打!這是他今年第一個全壘打!洋基在主場迎戰金鶯,法官賈吉敲出本季首轟,一記陽春砲讓自家隊伍取得1:0領先。緊接著怪力男史坦頓的表現更為驚人,他敲出超大號滿貫砲,口白已上,今晚砲聲轟轟,明尼蘇達雙城40歲重砲老將克魯茲,也不讓兩位小老弟專美於前,在客場面對老虎沒在留情,口白已上,先是在第二局擊出左外野滿貫砲,緊接著第五局再擊出陽春彈,單場雙響砲,讓雙城以15比6,大勝老虎。

鏡頭轉到天使隊,昨天不慎被剷傷的大谷翔平,今天運氣依舊不好,雖然沒先發但皮肉痛仍少不了,8局下大谷翔平上場代打,竟然還挨了觸身球,上壘時眼神有夠殺,不過OHTANI桑不必委屈,因為隊友『神鱒』楚奧特替他出氣啦。楚奧特轟出今年第一發全壘打,最終天使以7比6,取得勝利。至於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主場對決堪薩斯市皇家隊,不過他兩打數未敲出安打,印地安人終場以0:3,遭皇家完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