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對戰洛磯 貓星人來攪局

MLB道奇對戰洛磯 貓星人來攪局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開戰,球場上除了有精彩賽事外,偶爾還會出現意外驚喜!洛杉磯道奇上週六對戰科羅拉多洛磯,沒想到打到第八局時,一隻長毛貓突然衝進球場,氣喘吁吁的站上中外野。逗趣的模樣,看得大家哈哈大笑。其實MLB的「不速之客」不只貓星人,過去還有哪些動物來攪局?透過鏡頭,一起來看。

全場一陣騷動,不是球員表現太精采,而是,主播VS.球評說:「那是貓嗎那是什麼,是個小貓咪你確定嗎。」還管什麼,洛杉磯道奇對戰科羅拉多洛磯,全場目光都聚焦這隻,飛奔的「貓星人」,主播VS.球評說:「牠的脖子似乎有項圈,所以牠絕對有主人,看起來牠見見(球員)貝林傑。」

跑到氣喘吁吁,直接趴在中外野,好好休息一下,畢竟接下來將是一陣你追我跑,主播VS.球評說:「那隻貓不開心,牠的冒險被迫中斷。」全場嘆息聲不斷,都忘了打到8局下半,道奇和洛磯得繼續開戰,而今年三月也曾出現類似橋段,這場響尾蛇大戰小熊隊的熱身賽,防守方出現「第十人」了嗎,站在外野手後面,東張西望,主播VS.球評說:「有打高爾夫球的人都知道,野生雁的防禦性很強,若你打進水裡或靠近水區,場面會很難看。」

這隻野生雁還真的很難送走,讓小熊和響尾蛇的中外野手,不時望向後方,以策安全,但比起野生雁,這位「不速之客」更常來亂,主播說:「我們有一隻松鼠爬上網。」松鼠爬網走鋼索,還會飛撲球員,甚至直接跑過本壘,最後再送上攪局的貓,主播說:「小貓咪小貓咪小貓咪小貓咪,牠跑好快。」跑進觀眾席搗亂,這些意外的驚喜,為熱血的棒球賽事,增添更多歡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