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再敲二壘打 連2天敲出長打!

張育成再敲二壘打 連2天敲出長打! | 華視新聞

鄭至惟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最近打擊手感回溫!前一天才剛敲出本季首轟的他,台灣時間7日,在和金鶯的比賽中,又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連續兩天有長打演出,也在三局上半,跑回印地安人今天的第1分。

7日的比賽,又將小白球送的又高又遠,這球打到深遠右外野,反彈到了觀眾席上,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今天先發擔任第7棒的張育成,第一個打席敲出個人本季第6支2壘安打,連續兩天有長打演出。近10場有打擊機會的比賽中,有8場敲出安打,站上得點圈的他,也跑回球隊的第1分!

強勁的平飛球,會不會又一支二壘安打,印地安人要得分了,張育成回到本壘,Bobby Bradley回聯盟後兩打數兩安打!和張育成從小聯盟一起打拚到現在,還當過3年室友的Bobby Bradley,將張育成送了回來。

可惜印地安人沒有再延續功勢,反倒是對手金鶯的打線大爆發,全隊一共敲出21支安打。以18比5碾壓印地安人。至於和笑臉人同為美聯中區的雙城和皇家,今天則是出現了罕見的三殺守備。兩人在壘無人出局,打者擺出短棒點成飛球,SANÓ接殺傳向二壘,現在追著往一壘跑的Gallagher,三殺守備。

雙城一壘手Miguel Sano早有準備,趨前防守接住打者點出的小飛球,接著傳二壘再傳一壘,封殺來不及回壘的跑者,完成隊史第一次364的三殺守備,能夠阻止皇家在這個半局的攻勢,以結果來看極為關鍵,因為雙城最終是以2比1驚險獲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