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單場2安 助印地安人擊敗紅人

張育成單場2安 助印地安人擊敗紅人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精彩賽事不斷,印地安人隊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印地安人隊本場火力大爆發,台灣好手張育成打擊也回溫,3打數擊出2支安打,終於以6:3擊敗紅人隊。

張育成這一役之前,已經連續7打數無安打,不過這一切就在對上紅人這一役改觀,3局上張育成率先登場,一棒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 ,趁著失誤張育成積極跑上二壘,終結了連7打數無安打的低潮。4局上,張育成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

第7局他第三度上場,這一次幸運女神可是站在張育成身邊,三不管地帶的安打,張育成再度趁機攻佔二壘,接下來打擊的Luplow一棒就將張育成給送回來。

張育成這一戰,3打數2安打得1分。印地安人也靠著三支全壘打拿下所有分數,Ramirez Perez 還有Luplow,紛紛轟出全壘打,終場印地安人以6比3擊敗紅人。接下來休兵一天,台灣時間21號,印地安人會在自家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張育成有機會再次先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