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球場防護網突砸 球迷一陣驚呼

費城人球場防護網突砸 球迷一陣驚呼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棒球比賽的突發狀況百百種,就連大聯盟也不例外,台灣時間7號,費城人在主場迎戰國民,比賽進行到一半,本壘後方的護網突然掉了下來,引起觀眾一陣驚呼!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不過比賽也暫停了一段時間,最後是靠眾人合力將護網拉起,才又重新恢復了比賽。

費城人在主場迎戰國民,比賽進行到一半,突然一陣驚呼,護網掉了,護網掉下來了,這不太妙,本壘後的護網掉下來,比賽被迫中斷,還好沒有人受傷,但是在網子下方的轉播單位攝影師戲癮發作!ANDY快逃,他被蜘蛛人的網子抓住了,為了安全起見,網子得要重新架好,這一等就是20分鐘,眾人齊力拉起支撐護網的繩索,最後成功將護網固定,比賽才又開始進行,兩隊在事件過後都沒有得分,主場的費城人以12比6打敗國民!

接著關心國聯的另一場賽事,原本落後7分的紅雀,在六局下半展開絕地大反攻,ARENADO中外野落地安打,追平比數了。紅雀在六局下半一共敲出7支安打跟兩次保送,一口氣灌進7分扳平戰局,只是,這天英雄劇本注定是屬於紅人的JESSEWINKER,WINKER打到左外野方向,出去了,單場三響砲,WINKER幫助紅人要回領先。WINKER敲出這場比賽個人第3支全壘打,以17轟衝上排行榜前方並列第2!更可怕的是他今年球季第二次單場三響砲,紅人最終靠九局上這發陽春砲,以8比7擊敗紅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